仙女好烦恼

祝夷陵老祖魏无羡生日快乐!!

“魏婴,生辰快乐。”




   早上,魏无羡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发现身旁已经没人了,他打了个哈欠,伸了个懒腰,就起床了。

   魏无羡走出房门,在云深不知处乱晃悠,具体晃悠什么魏无羡自己也不知道,可能是看看蓝湛在哪里吧。不过魏无羡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:


平常云深不知处虽说有点冷清,但也有弟子欢声笑语,今日不知道怎么了,走了半天,路上一个弟子也未曾遇见。

魏无羡满心疑虑,不过随即就抛之脑后,下了山。


山下


街市上非常热闹,有卖各种东西的,还有各种吆喝声。


“卖冰糖葫芦喽,又大又甜的冰糖葫芦——”



魏无羡被卖冰糖葫芦的吸引了过去,买了两串。


然后心血来潮,突然想给蓝湛买件衣服,便又进了一家成衣铺。


“这件衣服不错!”“这件也不错!都挺好看

的。”“诶,这件不错,挺适合蓝湛的。”

魏无羡看了许多衣服,最后目光定格在面前的一件白色衣服,嘴里嘟囔着。


旁边的店主准确的嗅到了金钱的味道,走过来,一脸掐媚“公子,您这是要卖给谁啊?”


魏无羡听到声音后大大方方地说道“买给我夫

君!”


店主听到连忙道“那公子您眼光可真好!这件是我们店里新进的!只有这一件,而且还有件黑色的!跟这件白色的同一款式!等您跟你夫君穿上,肯定般配的不得了啊!”这句话取悦到了魏无羡。


魏无羡大手一挥,一副我有钱不差钱的样子,

说“那就这件了,还有那件黑的,一起给我包

了!”


店主听到后,笑容更真切了,连忙打包好,魏无羡付了账后走出商铺,又买了一些小玩意,便回去了。



“蓝湛!蓝湛!你看看我给你带了什么好东

西!”魏无羡一脸高兴的回到静室,奔向蓝忘

机。


蓝忘机默默伸开手接住魏无羡,等他缓过来了。


魏无羡也不等蓝忘机回答,把手从背后伸出

来,“噔噔噔!看,蓝湛!我给你带了冰糖葫芦!”


蓝忘机看着魏无羡,轻轻嗯了声。


魏无羡又兴致勃勃的说“快尝一个尝一个,我路上吃了一串,挺好吃的。你尝尝看怎么样。”


蓝忘机听到后,就着魏无羡的手,咬下一颗。回答道“嗯,好吃。”魏无羡高兴了,也咬下一颗。最后这串糖葫芦在两人你一口我一口的情况下,解决了。


吃完糖葫芦,两人无语,相视片刻,魏无羡也不说话,然后又突地笑了一声


蓝忘机道“怎么了?”


魏无羡摆摆手,说“没什么,没什么”说完整个身体都靠在了蓝忘机身上,蓝忘机也不追问,低头亲魏无羡的唇,本来只是想单纯的唇碰唇,而魏无羡在蓝忘机唇碰上的那一刻伸出了舌头。

这个吻立马不单纯了。两人的舌头互相纠缠,分别时,蓝湛还轻轻咬了下魏婴的下唇。


蓝忘机将魏无羡横抱而起,魏无羡也很配合的讲手放在蓝忘机脖子上。抱到桌边,轻轻放下来,魏无羡还没说什么目光就被面前的事物所吸引。


“蓝湛,这里怎么有一碗面啊?”魏无羡好奇的看着面前这个面。也不是说没在云深不知处吃过面,不过这个面但是很丰盛:有葱花,肉沫,鸡蛋等等,最重要的是还有他喜欢的辣椒!


蓝湛不语,只是默默的讲面往魏无羡面前推了

推。


“?”魏无羡看看蓝忘机,又看看面前的面,问道“蓝湛,这是你给我做的吗?”


蓝忘机点了点头,道“嗯。”


魏无羡一下子两眼放光,“蓝湛!真的是你做的吗?你怎么这么贤惠啊!哈哈哈哈哈”魏无羡说着还戳了戳蓝忘机的脸。


蓝忘机的耳根有点红,道“你尝尝,看味道如

何。”


魏无羡听后,道“这还用我吃吗?蓝二哥哥做的肯定好吃!”说完就开始吃,吃下第一口后。


魏无羡惊喜道“蓝二哥哥,你做的面好好吃啊,你以前经常做吗?”


“不曾。这是第一次。”蓝忘机答道。


魏无羡边吃边看蓝忘机的神情,嘿,还觉得小古板脸上有点骄傲,像是等待被夸。魏无羡当然也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。

   道“蓝二哥哥果然天赋异禀!不仅那方面厉害,就是第一次做面就这么好吃,好吃的我都想把舌头吃掉!”


蓝忘机听着魏无羡的夸奖面上没什么神情,但是魏无羡还是感觉到了蓝忘机身上散发出来的愉悦。


魏无羡吃完最后一口面后问蓝湛“哦,对了蓝

湛。今天云深不知处有什么重大节日么?我今天怎么一个弟子也没碰见?思追和景仪也没遇

见。”


蓝湛不语,而是默默起身,拉着魏无羡出去,还把魏无羡的眼睛蒙上了。魏无羡还有些惊奇,任由蓝忘机乖乖的拉着走出房门。


心里还在想蓝湛要做什么的时候眼前突然能够看到了,还没看清楚就听到一群人齐声说道“魏前辈,生辰快乐!”


魏无羡看着眼前的这群少年又看看蓝忘机,很开心,说道“蓝湛,蓝湛!刚刚的那碗面是你给我准备的生辰礼物吗?”


蓝忘机摇了摇头,说“不是。”


魏无羡听到后还有些惊奇,不过还没等他问清

楚,一群小辈就围了上来,把魏无羡围的水泄不通。


好不容易人群散去,天色已黑,蓝忘机跟魏无羡一起躺在草地上,看着天空的星星。


“蓝湛,你说那碗面不是你给我准备的礼物,那你给我准备的继续是什么啊?”魏无羡侧躺在草地上,支着头,看着蓝忘机。


蓝忘机也看着魏无羡,起身,坐下给魏无羡谈了一首曲子《忘羡》。魏无羡静静的听着,看蓝忘机弹琴,眼前突然出现了烟花,原来是蓝忘机不知何时弹完了曲子,变出的烟花。


“蓝湛,蓝湛!你好厉害!这就是你给我准备的惊喜吗?我好喜欢!!”魏无羡高兴的看着蓝忘机,还一下子蹦到了蓝忘机身上,双腿夹着蓝忘机的腰。


“蓝湛,谢谢你。”

“魏婴,生辰快乐。”


两个少年,一个白衣一个黑衣,在月光和烟花下接吻。

蓝忘机轻轻的碰了下魏无羡的嘴唇,不知是谁先伸出的舌头,单纯的吻变得激烈起来。月亮看着两位少年,似是害了羞,躲在了云层里。

在蓝忘机吻上魏无羡的那一刻,时间是静的,

风是温柔的,而魏无羡也是蓝忘机的。


一吻结束后,蓝湛咬了下魏婴的下唇。头抵头。


“蓝湛,你把手伸出来!快点快点”魏无羡道。


蓝忘机虽疑惑,但还是把手伸出来。魏无羡在蓝忘机的手上规规整整的写下六个字。


“蓝湛,你快猜猜,我写的什么。”魏无羡期待的看着蓝忘机。


“魏婴,我心悦你。”蓝忘机也看向魏无羡。

“不对,不对,我写的不是……”魏无羡说着说着反应过来,也道“蓝湛,我也是。”


说完似乎是觉得不太正式,又认认真真的看向蓝忘机说了一遍

“蓝湛,魏婴心悦你。”

蓝忘机也认真的看向魏无羡,说道

“魏婴,蓝湛心悦你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祝夷陵老祖魏无羡生日快乐!!

评论

热度(4)